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派出第七纪工委:收心归位 开工即加速

来源:派出第七纪工委浏览:36403次发布时间:2022-02-09 分享至: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七,在春节收假上班的第一天,县纪委监委派出第七纪工委收心归位卯足劲,凝心聚力再出发。

  紧盯关键“不打盹”

  紧盯关键节点,围绕作风效能建设情况,突击检查辖区各单位是否存在迟到早退、擅自脱岗、上班时间“不务正业”等问题,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通过通报典型案例,强化监督问责,净化节日风气,持续形成震慑,驰而不息纠治“四风”。

  监督执纪“不打烊”

  派出第七纪工委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送名贵特产和礼品礼金等易发多发问题,聚焦收送电子红包、“吃老板”等隐形变异问题,通过下发通知、教育提醒、交叉检查、明察暗访、畅通监督举报渠道等闭环监督方式,精准纠治“四风”顽疾,让“节日腐败”无处遁形。

  接续奋斗“不断档”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万物竞发的大好春光里,开好头、起好步显得尤为关键。派出第七纪工委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抓住春季,争得主动,聚焦重点领域,强化监督执纪,擦亮监督“探头”,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