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派出第一纪工委:靶向监督,集中公开日圆满结束

来源:派出第一纪工委浏览:36261次发布时间:2022-01-28 分享至:

  昨日,雨雪天气,寒风凛冽,但派出第一纪工委辖区坪河镇粮山村、杨坝镇茶溪村惠民惠农政策补贴资金发放情况集中公开日的活动现场座无虚席、热火朝天。

  活动分别在粮山村、茶溪村村委活动室进行。为加强疫情防控,各村在活动室入口处设置了体温检测点,进入活动现场的人员必须佩带口罩、测量体温并扫码登记,绿码人员方能进入。

  同时,各村在醒目位置张贴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情况集中公开榜》,对该村发放的最低生活保障金、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稻谷补贴、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退耕还林直补退耕农户资金等十余项惠民惠农政策补贴资金发放情况进行了公示。活动中,通过主持人对公开榜的内容“唱榜”、群众“问榜”、镇村干部“答榜”环节,加大了对惠民惠农政策的宣讲,解开了群众对政策的疑虑。现场张贴了“巴中廉播”、“清风南江”微信公众号二维码,群众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参与监督,拓宽了信访举报的渠道。同时现场设置了县纪委接访点,第一纪工委干部现场接访,宣传了县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最后,两村通过献红歌、送春联等环节给群众送去了新春的祝福,活动现场其乐融融。

  第一纪工委干部全程参与监督,活动圆满结束,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答疑4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