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以民主生活会为切入口,把握监督单位班子工作情况

来源: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组浏览:31937次发布时间:2022-01-25 分享至:

  人事调整后,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为尽快熟悉把握监督单位班子运行情况,抓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机遇,主动参加监督单位民主生活会,认真听取详实记录民主生活会上班子及成员的自我剖析与相互批评建议意见。目前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已参加2个监督单位的民主生活会,与单位班子成员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及风险隐患点位,相互坦诚公布地建立良好的监督与被监督关系。下步将继续参加另外3个监督单位的民主生活会,认真与其班子进行充分的交流,熟悉掌握情况,将监督工作深入细致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