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县直纪工委:节前温馨提示,确保廉洁过“元旦”

来源:县直纪工委浏览:31774次发布时间:2021-12-31 分享至:

  “在元旦即将到来之际,县直纪工委向您和家人致以节日最美好的祝愿!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文明、健康、廉洁的节日,借此节日之际,温馨提醒您......”这是为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县直纪工委在元旦前通过短信、微信等方式给驻在监督部门的广大干部职工发送廉洁信息。

  温馨提示要求,过一个廉洁的节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到“八严禁(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违规组织或参与公款旅游、健身、娱乐;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吃公函”公务接待;严禁参加违规组织的老乡会、同学会、战友会,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参与邪教组织的活动);过一个文明的节日,本着简朴、节俭的原则安排好节日期间的活动,摈弃搞攀比、讲排场、比阔气等不良风气,带头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保持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远离“黄、赌、毒”;过一个健康的节日,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做到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科学佩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多锻炼,抵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超速行驶、超员超载等,确保度过一个廉洁、文明、健康的节日。

  “在节日期间,我们将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大监督力度,对违反廉洁纪律和作风纪律等行为,绝不迁就,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县直纪工委负责人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