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县直纪工委: 举办2021年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议

来源:县直纪工委浏览:32924次发布时间:2021-12-07 分享至:

  2021年12月3日,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委全会及纪委全会精神,县直纪工委举办2021年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培训会议,县纪委副书记郑开朗出席会议并作开班讲话,县直机关党委(总支)书记、纪委书记(总支纪检委员)、直属支部书记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在践行初心的征程中,提高站位,站高望远顾全大局;要进一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保障发展的征程中,提高质量,聚焦职责高效履职;要进一步严谨细致、探索创新,在守护民心的征程中,提高标准,规范行权精准执纪;要进一步树好形象、争做表率,在砥砺奋进的征程中,提高素质,勤学善思知行合一,全面提升机关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的素质和能力,打造过硬机关纪检监察队伍。

  本次培训主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组讨论和决定党员处分事项工作程序规定(试行)》《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审查调查及审理等方面内容,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收获良多,对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为来年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做好县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