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县直纪工委:节前“三举措”,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县直纪工委浏览:38762次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至:

  2021年“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县直纪工委“三举措”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及时为县直机关党员敲响廉洁警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强化思想教育,打好“预防针”。节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县直纪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并通报《巴中市纪委监委通报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同时给每名党员干部印发《温馨提示》,提出党员干部“八严禁”,树牢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道德防线。

  廉政警示谈话,念好“紧箍咒”。县直纪工委采取“书记与委员谈,委员与委员谈,委员与党员谈”等多种方式,全覆盖开展廉政警示谈话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相关党风廉政制度,坚持以身作则,做到“不收、不送、不吃、不玩”。

  严明纪律规矩,筑牢“防火墙”。县直机关对工作作风、廉洁纪律等问题建立清单,逐项排查,县直纪工委采取不定期方式对节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进行明查暗访,对不认真履行的将按程序抓好责任追究,确保县直机关党员干部过一个健康、廉洁、欢乐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