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派出第四纪工委:精准施策,认真贯彻落实县纪检监察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派出第四纪工委浏览:39311次发布时间:2021-09-24 分享至:

  为认真贯彻落实9月22日上午召开的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高质高效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当日下午,派出第四纪工委组织召开专题会,就辖区各乡镇近期监督检查重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是做好汇报,争取党委支持。各乡镇纪委书记要及时向乡镇党委汇报县纪检监察推进工作会议精神,争取乡镇党委的大力支持,确保推动有力。

  二是把握重点,精准对标施策。各乡镇要按照县纪检监察推进工作会议要求,以加强问题线索排查、提升社会满意度为抓手,进村入户实地调研,摸清底数,找准方式方法,细化监督检查方案,提交党委审定通过,确保切实可行。

  三是强化监督,倒逼责任落实。各乡镇要结合近期乡镇实际,对照审定方案,围绕换届风气、疫情防控、环保督察等重点工作,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查处力度,严肃责任追究,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