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派出派驻 >> 正文

派出第九纪工委:提醒约谈“一把手”,拧紧换届思想弦

来源:派出第九纪工委浏览:41810次发布时间:2021-06-24 分享至: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督促乡镇党委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确保乡镇党委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顺利进行。

  6月23日,派出第九纪工委积极作为、主动思谋,紧盯换届关键节点,对辖区神门乡、贵明镇党委“一把手”进行了专题约谈。会上,派出第九纪工委书记王洪东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并结合纪检工作要求和自身工作经历,深入浅出的阐明了党委“一把手”的工作职能职责、强调了换届纪律要求、明确了“两个责任”清单、提醒了岗位廉政风险点。同时,以案明纪、现身说法,以身边的典型案例给乡镇党政“一把手”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这既是一次提醒约谈,也是一堂廉政党课,通过王书记的约谈,让我深刻认识到在实际工作中一定要心知敬畏、心存戒惧、严守底线”,会后贵民镇党委书记詹远林同志说道。

 “作为一名新提拔的党委书记,通过今天主动约谈,我对党委‘一把手’的岗位职责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工作思路清晰了、目标明确了,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神门乡党委书记刘玲同志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