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水利局: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县水利局浏览:12111次发布时间:2023-07-12 分享至:

  近日,县水利局党组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晓飞到会指导。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归路》,对全市5起乡村振兴及其他领域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围绕案例开展深入交流发言。宋晓飞组长要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务必要坚定理想信念、正确行使权力、严格遵纪守法、带头严格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同时认真查找思想上、认识上、制度上存在的问题和风险漏洞,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增强党性观念、提高道德修养、构筑反腐思想。

  为强化警示教育成效、树立正确理想信念,在随后召开的“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米广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牢记党风廉政建设始终在路上,认真吸取警示教育片的教训,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不断推进我局风清气正的生态建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守好“三观”。做到政治思想要纯、意识思路要正、权力底线要严;二要尽到“三责”。要压实“一岗双责”,履行第一责任,扛牢主要责任,从落地落实上见到成效;三是抓好“三治”。扎实开展乡村振兴“水地路”清风整治,抓好招投标领域、工程建设违法分包转包和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四是立足“三好”。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干好本职工作,培养遵纪守法意识守好纪律红线,打造优良营商环境树立端正良好的水利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