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南江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传承优良作风 做优秀共产党人”主题活动

来源:县教科体局浏览:14738次发布时间:2023-04-14 分享至: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和作风整治,4月10日,县教科体局组织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传承优良作风 做优秀共产党人”主题活动。

  活动通报了近期三起党员领导干部不担当不作为 、“躺平”思想严重、违反工作纪律典型案例,以身边事警醒身边人,全体党员干部深受触动。

  “按时到岗不办事,迟到早退办私事,信奉不干不出事,要懂事……”接着,局机关三名干部将党员干部“六大纪律”和工作要求,以廉政文艺小品三句半的形式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即活跃了现场氛围,又传递了纪律要求,大家都拍手叫好。

  活动第三部分,由机关党委所辖各支部选派干部,组成了六支代表队,开展党纪法规知识竞赛。赛场上,参赛的队员们你追我赶,胜负悬念不断。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县教科体局将严格落实县委部署要求,引导干部职工主动作为,自觉践行“四个带头、五个严禁”,传承优良家风,争做优秀共产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