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教科体局:南江县中小学新任及交流干部 集中廉政谈话会召开

来源:县教科体局浏览:18932次发布时间:2023-02-08 分享至:

  2月3日下午,南江县中小学新任及交流干部集中廉政谈话会在教科体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教育工委书记,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科体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守对党忠诚第一要求,锻造过硬政治品格。时刻讲政治、感党恩、知荣辱,紧紧围绕“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核心问题,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和局党组工作安排,在新的跑道上发力冲刺,努力作出新的成绩,打造新的亮点,干出实实在在的成绩。要立足新岗位转角色强管理,迅速开启学校工作新局面。大家一定要正视自己,找准自己的位置,摆正自己的姿态,转变自己的观念,清楚自己的职责,以更饱满的精神、更清晰的思路、更有力的措施推动学校提质量、促发展、抓防疫、保安全各项工作发展。时刻不忘“教育教学”工作核心,认真思考“学校发展定位是什么?”“发展思路是什么?”“发展路径是什么?”三个问题,坚持进课堂、进宿舍、进操场、进食堂、进图书馆,办看得见的教育、办信得过的教育、办走得出的教育;优化工作方法,牢记“八不八要”,稳妥高效推进工作。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尽心尽力守底线保安全促发展。守住安全底线,不出事;守住金钱底线,不谋私;守住行为底线,不乱为;守住法纪底线,不越界。

  会议强调,新的岗位意味着新的责任和担子,大家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干实事、求实效,在干事创业的奋斗过程中充分实现人生价值,“不负干部之名,不推干部之责”。珍惜机会、不负重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引领学生成人成才,引领教师专业成长,引领学校健康发展,在新的起点展现新作为,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教育强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各股室、直属单位负责人,新任及交流干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