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财政局:召开干部作风大测评大整顿工作动员会

来源:县财政局浏览:18478次发布时间:2023-02-09 分享至:

  近日,县财政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大测评大整顿动员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南江县干部作风大测评大整顿精神,紧扣五项重点内容,从干部职工思想观念转变、精神状态改观、工作效能提升,切实解决“懒、推、绕、拖、散”等作风问题,对财政系统干部作风大测评大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明确任务,做好重点工作。全局上下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财政干部要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抢争先抓发展、带头吃苦奉献惠民生、带头严守底线保安全,要做好省市县重大项目、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的资金保障,做实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食品安全、耕地保护、森林防灭火等底线工作。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改进工作作风。严格落实“四个带头、五个严禁”工作要求,从严从实改作风,清醒认识差距和不足,通过抓典型、严处理、重追究,做到正风气、严纪律、树导向,切实推动干部作风向“严、实、深、细”上转变。三要增强使命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切实培树敢担当讲奉献有作为的财政新风,以敢担当、快作为、善作为的实际行动,提升工作效能,锻造一支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财政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此次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测评大整顿活动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并以此为契机,切实把干部职工的心思和精力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做到步调一致谋发展、齐心协力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南江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