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组织开展“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浏览:14751次发布时间:2022-11-07 分享至: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扎实开展巴中市“好风传家”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传承红色基因,以廉洁家风涵养清风正气,11月4日,中心组织开展“树良好家风 建廉洁家庭”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忏悔实录XI》,深刻剖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成因及其根源,精准分析点评,教育引导干部要做到受警醒、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时刻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始终把党纪国法牢记于心,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颗扣子”,涵养“袖揽清风、肩托明月”的道德操守,培养健康生活情趣,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引领家庭文明新风尚,凝聚昂扬奋进力量,为全社会作出表率。

  会上还讲授了廉洁家风党课,从廉洁家风是新时代的“传家宝”,我们要传承好,廉洁家风是干部家庭的“压舱石”,我们要保养好,廉洁家风是干部的“防腐墙”,我们要守护好三个方面启发和教育党员们要珍惜工作,珍惜家庭,珍惜生活,带头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引领者、守护者,以千千万万家庭的好家风涵养全党全社会的好清风!

  活动最后,中心党组给全体干部职工发放了清廉家风倡议书。

  此次廉洁家风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家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净化,一致认为要从自身做起,重视家庭建设,带头正品行、立家规、严家教、树家风,用实际行动做廉洁家风的传承者,永葆廉洁初心,让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更规范、更廉洁、更高效、更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