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正作风·攻目标”动员大会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浏览:14866次发布时间:2022-11-02 分享至: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力攻坚年度目标任务。10月31日上午,县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正作风·攻目标”动员大会。

  会上,班子成员通报了各自分管领域目标完成情况,党组成员、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宋晓飞围绕近年来不良风气开展警示约谈,党组副书记、局长马明就决战决胜全年目标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党组书记姜良围绕全局作风建设作了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局干部职工要始终做到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奋斗不止,认真落实县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局党组行政工作安排,把讲政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强化作风攻目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将作风建设一抓到底,以良好的作风保障年度各项目标如期实现,确保年度考核取得好的等次。三要廉洁自律守底线,要牢记纪律规矩第一准则,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认真遵六大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规定,自觉树牢法纪意识、底线思维和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确保不出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