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南江县司法局开展“当好廉内助·传承好家风”主题家庭日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浏览:15003次发布时间:2022-10-25 分享至:

  为深入开展“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充分发挥家庭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10月20日,南江县司法局开展“当好廉内助·传承好家风”主题家庭日活动。

  活动前,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道》,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斌从当好“宣传员”,吹好“枕边风”;当好“守门员”,守住“廉洁线”;当好“监督员”,争做“廉内助”三个方面作了廉政报告。

  “我们要传承好家风,当好‘廉内助’……”“作为家人,我能做的就是守好后方……”各位家属们就“家庭助廉”分享自己的感悟,纷纷表示要立好家规、树好家风,共同营造清正廉洁的家庭环境,用实际行动守护好幸福家庭。

  家风故事分享结束后,家属代表分别在“当好廉内助·传承好家风”签名墙上郑重签名,留下家风助廉的庄严承诺。

  党委书记、局长何奇擎强调,一是严家规,以“法”治家;二是正家风,以“廉”持家;三是重家教,以“德”养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