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委党校:组织集中学习《忏悔实录XI》

来源:县委党校浏览:19343次发布时间:2022-10-25 分享至:

  2022年10月17日,县委党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警示教育读本(2022年7月)《忏悔实录XI》。

  《忏悔实录Ⅺ》深刻剖析年轻干部违纪违法主要类型、案例成因及其根源,精准分析点评,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在集中学习后,全体干部职工更加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和未来,作为年轻干部,我们一定要汲取教训,躬身自省、举一反三,时刻绷紧讲政治、守底线这根弦。”党校教师梁成竹在学习后的交流中说。

  习近平总书记连续六次亲授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学第一课”,开班式上的讲话中多次强调,“年轻干部要时刻警醒自己,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本色。”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高度关注,为干部队伍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提供了根本遵循。

  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张雪表示,“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年轻干部要从这些违纪违法案例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检视自我,涵养‘袖揽清风、肩托明月’的道德操守”。接下来,还要持续通过自学自省、集体讨论、交流体会等形式,常态化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引导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重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