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南江春晖公司:党建+作风交出“党建引领·梦圆春晖”清风卷

来源:南江春晖公司浏览:16624次发布时间:2022-07-21 分享至:

  四川省南江春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由南江县人民政府于2015年10月成立的一家国有独资企业。我们深刻认识到,企业干净重在队伍敦厚,企业发展要吃准党纪所指所向。一直以来,公司锚定“党建引领·梦圆春晖”这一发展主线,始终坚持“政治同向、思想同步、步调同频、行动同力”,以“党建就是企建,引领就是长远”为总思路,探索实施政治引领强、作风转换高、思想启发快、启智润心佳的“党建四+”模式。

  一是打造“廉洁”企风。将廉洁文化与公司文化相生相融,以支部为桥头,突出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先锋岗位,今年创新开展季度“廉洁旗帜,先锋岗位”考、评、比、选活动,党员干部围绕“廉企廉建”亮身份、亮承诺、亮招式、亮作风,定期将评比结果上墙晒榜,以廉洁细胞激活廉洁春晖神经末梢,截至目前,通过廉洁文化比选出2面廉洁红旗、2个先锋岗位,得到组织和职工认可。

  二是亮明“铁腕”态度。与党员干部签订“三书”,即:《目标责任书》《不违规请客送礼收受红包礼金承诺书》和《拒绝“赌博敛财”承诺书》,扎实开展“名贵烟酒”“天价烟”“中梗阻”专项整治行动,高压整治“靠企吃企”,通过警示约谈一批、谈心谈话一批、教育引导一批,让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深入人心。

  三是缝合“责任”闭环。贯通协同财务、审计、会计等多方力量,以打造“清朗春晖”企业文化为抓手,构建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责任共担、联动配合监督体系,擦亮廉洁春晖品牌,制定完善《公司“三重一大”决策制度实施细则》《公司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定》等各项制度,严丝缝合支部书记、董事长一肩挑责任监督闭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