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林业局:全员签订承诺书 自觉抵制违规宴

来源:县林业局浏览:18563次发布时间:2022-06-21 分享至:

  6月14日以来,南江县林业局向本系统的全体职工印发了《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推进移风易俗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宴席承诺书》模板,倡导林业系统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站在时代前列,引领时代新风,革除陈规陋习,带头推进移风易俗,争做勤俭节约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推动者,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宴席的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

  “以前,我参加过的大部份酒席,很多菜饭都吃不完,餐桌上倒掉了的饭菜甚至高达百分之六十以上,大操大办宴席真的是太浪费粮食了!作为党员干部,我将带头驰而不息纠‘四风’,倡树文明新风,不讲排场,不比阔气,不参加、不大操大办宴席。严格遵守‘七个严禁’的纪律规定,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吃喝送礼之风。”县林业局机关纪委委员、森林资源管理股负责人陈江签订了承诺书之后感慨说。

  “今年,我们林场有3名职工的子女参加了高考。高考前,县林业局机关纪委召集他们签订了《不举办‘升学宴’和‘谢师宴’承诺书》。目前,我场现有的35名在岗职工,已经全部签订了县林业局印发的《党员干部职工带头推进移风易俗自觉抵制违规操办宴席承诺书》。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要自觉抵制违规操办的宴请。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坚决做到:带头践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余事不办等新风正气,带头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备案审批等制度规定,带头不参加违规操办的宴席活动,争当移风易俗的带头人。”魏家坝国有林场场长杜雪平表示道。

  据悉,南江县的林业职工踊跃签订承诺书,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不大操大办宴席,拒绝任何形式的违规宴请活动。截至6月19日,全县232名林业职工全部签订了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