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林业局:发出提示函 喊醒责任人

来源:县林业局浏览:16459次发布时间:2022-06-14 分享至:

  “一定要采取打预防针、喷洒‘清醒剂’和提前敲警钟等方式,提防观望怀疑的心态,警惕顶风违纪的行为。”6月10日上午,县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清辉参加“巴中市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调度会暨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和‘谢师宴’集中治理推进会”后,立即在局党组会议上强调。

  为积极贯彻落实会议要求,县林业局党组向林业局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国有林场场长、皇柏林管理所长和直属单位及局机关各股室的负责人,发出了一份《关于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操办“升学宴”和“谢师宴”教育监管的提示函》,以此为支点,撬动问题治理。

  “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我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要坚决管住自己,管好下属,带好亲属,不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用实际行动抵制大操大办等不正之风。”林业局机关纪委委员、天保中心党支部书记、县林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王勇收到《提示函》后表示。

  据悉,自开展治理大操大办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以来,县林业局多措并举,通过专题学习、宣传发动、摸底排查、集体提醒谈话、发出倡议书、签订承诺书和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坚定扛牢集中治理主体责任、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同时,不断强化教育管理监督力度,坚持挺纪在前、从严执纪问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做到一律从严查办,顶格处理。

  “我们将对标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关于开展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集中治理的通知》等精神和文件要求,坚决做到‘七个严禁’的纪律规定,争做移风易俗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推动者,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文明节俭的良好社会风尚。”杨清辉特别强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