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法院:开展廉洁教育,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县法院浏览:14772次发布时间:2022-05-19 分享至:

  5月14日,南江法院举办首届员额法官培训班,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平在培训班上对全体员额法官开展廉洁教育。

  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增强廉洁司法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肩负公正司法职责等方面,他指出,一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开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二要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接受监督。始终坚持严格的廉洁教育、严密的制度约束、严格的公开监督、严肃的纪法惩处,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三要主动对标找差距,强优补弱提质效。持续紧盯关键岗位、重点案件和问题短板,切实织密廉洁风险防控网,全面提高干警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四要树立正确导向,建设高素质队伍。始终做到政治上忠诚可靠,工作上抬高标杆,纪律上严肃严明,着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忠诚可靠、清正廉洁的过硬法院队伍。

  廉洁教育结束后,法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洁教育课为契机,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坚决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干事、担当有为,共同营造法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