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敲廉洁警钟 谋工作实效 建发展新功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19559次发布时间:2022-04-11 分享至: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各级党委、政府、纪委和上级主管部门的决策部署,再次敲响廉洁警钟,谋划推进2022年度各项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始终坚持把权力当责任、把干净当底色、把整治当转机、把纪律当标尺,真正做到“激情似火、力争第一、真功实做、纯洁如冰”,确保自然资源和规划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一是在工作状态上做到“激情似火”。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的工作要求,以饱满的热情、洋溢的激情、昂扬的锐气,时刻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办公室整洁大方,待人接物文明礼貌,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充分展示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火线中奔跑,奋斗在一线”的特有品质。二是在工作目标上做到“力争第一”。机关各股室(单位)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县委政府和上级主管部门工作安排,对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到具体工作,紧贴工作实际,围绕“力争第一”目标,谋划一批工作项目,推出一批工作精品,创新一批工作特色,充分体现工作的前瞻性、针对性、实效性。三是在工作推进上做到“真功实做”。围绕规划编制、地灾防治、要素保障、工程项目等重点工作,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善于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干一件、是一件,做一件、成一件。坚持真功实做、难事长做、久久为功,真干、苦干、实干、巧干,不畏难、不松劲,整合运用各类资源,注重分工协作,把安排部署的每一项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坚持以“督”转作风、促成效,坚持每周督查上下班纪律不少于4次,下乡、出差、开会必须以办公室登记为准,请销假情况实行季度通报制,全系统上下形成严实的工作作风;坚持定期督查重点工作进度,每季度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工作滞后或质效不明显的及时发出提醒函,适时跟踪督办,限时整改到位。四是在工作纪律上做到“纯洁如冰”。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全面根除大小“四风”问题,筑牢“八项规定”精神堤坝,自觉摒弃“庸懒散浮拖”,常态整治机关病,抓实作风建设“最后一公里”。高效落实“两个责任”、“一岗双责”,强化纪律规矩执行,主动适应新常态,8小时内严肃活泼,8小时外张弛有度,始终以“高冷”姿态抵制歪风俗气的侵袭,努力营造和维护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