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浏览:22035次发布时间:2022-03-15 分享至:

  3月10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直属(代管)事业单位负责人,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要求,各支部、各直属(代管)事业单位要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要勤听“廉洁音”,深入开展教育宣传“醒醒脑”。要坚持党性教育常抓不懈、日常教育务实落实、喊醒教育常态抓实的工作机制,全面抓好干部职工的教育引导工作。二要勤打“预防针”,常态抓好谈心谈话“咬咬耳”。要切实运用好谈心谈话、警示谈话、廉政提醒等措施,经常咬耳扯袖、 红脸出汗,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确保不碰红线,守住底线。三要勤修“防火墙”,建立健全制度体系“束缚手”。要在规章制度完善上下功夫,进一步规范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关爱帮扶、权益维护等工作程序,完善工作制度,更好更优的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服务。四要勤律“正风身”,自觉抵制“躺平式”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巴中市作风建设“十八字”要求,大力弘扬新风正气,务实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