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浏览:22114次发布时间:2022-03-07 分享至:

  近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会,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张林主持。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代价》,通过这些身边的反面典型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增强法纪观念、提升依纪依法依规办事的自觉性,同时再次得到了心灵的洗礼和净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坚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做一个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守得住底线的自然资源和规划人。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刘洁组织学习了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党组书记张林就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压紧压实“两个责任”为基点,着力强化目标任务;要以抓紧抓实“四种形态”为支点,着力强化风险防控;要以盯紧盯实“关键少数”为重点,着力强化监督问责。

  最后,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领导围绕“强担当,压实廉政之责;抓教育,绷紧廉政之弦;重监督,织密廉政之网;强治理,筑牢廉政之基”四个方面对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让我们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落实好主体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以党风带政风,以作风促行风,努力营造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和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