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商务局: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县商务局浏览:27247次发布时间:2021-12-16 分享至:

  为扎实推进机关作风建设,今年以来,县商务局积极采取措施,提振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效能。

  一是健全管理机制。进一步修改完善了《南江县商务局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对学习教育、财务管理、请销假等制度进行了硬性要求,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规范化管理水平。

  二是强化学习教育。全年开展警示教育4次,集中学习10余次,现场教学1次,班子成员讲廉政党课4次,全覆盖谈心谈话20余人次,有效强化了干部职工的红线意识、危机意识,为构建风清气正的商务队伍提供思想支撑。

  三是提升服务效能。结合“机关病”专项整治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认真践行“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要求,全力做好商贸企业服务,坚决整治慵懒散浮拖等现象,努力营造勤政、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