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委政法委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

来源:县委政法委浏览:27795次发布时间:2021-11-10 分享至:

  11月9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大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市县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精神,通报了违反“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安排了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何大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何大宏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绷紧思想之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筑牢拒腐防变防线。要扛牢担当之责。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用纪律的“铁肩膀”扛起维稳护航的“硬担子”。要抓好份内之事。要始终坚持“四同原则”,做到执行不打折扣、不搞变通、不阳奉阴违。要守住底线之堤。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常态化,自觉争做公正廉洁的表率。要建好管用之制。定期查找岗位风险,积极探索和完善制度机制,持续巩固党员干部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良好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