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五不五严禁”打好廉洁过节“预防针”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浏览:34187次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至:

  2021年国庆将至,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强化自身约束,严守廉洁纪律,严防“节日腐败”,节日期间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五不五严禁”防范和抵制各种“节日腐败”和“四风问题”,过一个廉洁、祥和、文明、快乐的节日。

  一是不该收的不收。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实物等。

  二是不该去的不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娱乐会所或带有私人会所性质的高档消费场所;严禁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三是不该吃的不吃。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的宴请或旅游健身、娱乐活动。

  四是不该办的不办。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

  五是不该说的不说。严禁信谣传谣,道听途说,谈论不该谈的人和事。特别是换届期间,严格遵守换届纪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