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统计局:开展廉政集中谈话

来源:县统计局浏览:32500次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至:

  9月24日下午,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局主要领导与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次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为干部职工敲响纪律作风警钟。

  会上,重点围绕筑牢思想防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踩法律高压线,清清白白干事,堂堂正正做人,规范好自身言行作了告诫。一是要有坚定的政治定力。要坚持党管统计原则不动摇,要努力提高数据质量,防控统计风险。二是要认清形势,扛起责任,务实开展工作。数据采集和分析要精准,对全县经济形式的预警预判要精准,对各主要经济主管部门的提醒要到位;对各涉统单位的业务指导要到位,要能形成专项调研成果;对各统计单位采取上报数据的审核要到位,绝不能出现逻辑错误。三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责任上要靠实。要进一步落实三个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一岗双责”均要靠实;要定期加强监督和提醒,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纪律约束和监督,以实际行动确保中央、省、市、县各项要求不折不扣执行到位。四是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定。全体人员要加强对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处分条例》、《问责条例》等党规党纪的学习力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自觉加强作风建设,筑牢拒腐防变之堤,坚决避免各类违规、违纪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