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委党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来源:县委党校浏览:30665次发布时间:2021-09-30 分享至:

  近日,县委党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常务副校长谭敏作重要讲话。此次专题会,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校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把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上来,充分凝聚到党校发展的大局上来,为党校工作有序推进提供了坚强的保障。通过专题会,在全体党校干部中形成了共鸣,纷纷自我画像,找出问题,剖析问题,找准原因,对症下策,我校作风建设成效明显。

  一是思想上要升华认识。作风展形象,作风定成败,作风促发展。抓作风,就是抓发展;正作风,就是正形象。作风建设是一个老话题,又是一个永恒的话题,是一项需要常抓不懈的工作。今年,是市委确定的作风建设年,何平书记要求“讲真话、做实事、去繁冗,有情怀、扬激情、反颓废”,这“十八字”基本要求指向性、针对性十分明确,全体干部要把思想提高了、态度端正了、作风转变了,就能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把“干不了”变成“干得了”。

  二是行动上要扛实担当。全体干部每天下班之前多想一想,问一问自己,不要有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心态,不要对党校的事情只当“看客”,不当“主人”,党校不是哪一个人的党校,只有我们每一个人真正的把自己的责任田管好,党校的发展才能更好。全体干部要让“迅速办”成为一种习惯,让“我来办”成为一种意识,让“办得好”成为一种必然,就一定能生动展示我校最好的一面。

  三是纪律上要严明要求。推进作风建设,不能流于形式、走过场,而要动真格、出实招。要以铁的决心、铁的纪律,着力解决律己不严、担当不够、作风不实、工作不优等四方面问题。拿出具体的办法举措,确保我校作风建设要求明、执行快、效果好,用良好的作风促进党校工作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