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东榆工业园区:严把“三关” 扎实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

来源:东榆工业园区浏览:31287次发布时间:2021-09-18 分享至:

  严把资格准入关。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对党代表候选人进行严格资格审查,认真听取下辖4家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突出先进性、纯洁性、广泛性和代表性,确保推选出信念坚定、立场正确、作风良好、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

  严把选举程序关。对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规定,严格规范选举会务组织、统筹协调操作程序,坚持做到程序不减、环节不漏,把严提名推荐、考察、公示、换届选举等各个环节,真正让广大党员公认的优秀人选脱颖而出。

  严把换届纪律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园区5个党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换届政策、法律法规和“十个严禁、十个一律”换届纪律相关规定要求,让每位党员都熟知换届选举纪律,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推动换届纪律真正入耳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