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应急管理局:“三强化”严守纪律规矩 优化工作作风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浏览:32669次发布时间:2021-03-25 分享至: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特别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等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中统筹谋划、系统推进。严格落实局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坚持把纪律规矩意识立起来,把纪律规矩责任扛起来,把纪律规矩执行严起来,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和监督,把该管的事管住、管好、管到位。

  二是强化执纪监督,优化工作作风。始终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督导检查,持续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好执纪问责“四种形态”,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优化干部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实干,勇于作为,推动应急管理各项工作跃上新台阶。

  三是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局领导班子始终坚持把制度建设放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先后制定了局《内部控制基本制度》、《差旅费管理办法》、《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办公用品采购领用制度》和《干部职工考核管理办法》等制度(办法),把这些制度转化为党员干部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形成以制度管人、以制度管事的良好工作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