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加强监督检查 筑牢疫情防控线

浏览:29510次发布时间:2020-12-17 分享至:

  冬季是流感等流行病的高发季,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近日,县交通运输局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成立专项督导组到县级各车站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督导组先后查看了乘客出入管理、体温检测、信息登记、重点人员摸排等防控措施,现场检查了进站乘车和下车出站等点位,仔细询问了车站班次运行、旅客发送量等情况,对站内储备的防疫物资进行了详细了解。

  为严防疫情从外部输入,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检查组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细化防控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确保防控主体责任到人到岗;二要强化防控措施,认真做好候车室、旅客出入通道、车厢等公共场所和交通工具消毒,督促乘客佩戴好口罩,对进出站旅客实行体温检测及扫码登记;三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重点备齐口罩、测温仪、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切实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