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信访局:认真做好阳光问廉收看组织工作

来源:县信访局浏览:37803次发布时间:2020-08-21 分享至:

  为确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全员收看“巴中市第30期阳光问廉”节目,充分发挥节目警示教育作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县信访局扎实做好阳光问廉收看工作。

  一是宣传到位,确保全员知晓。收到县党风廉政室《关于组织收看第30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的通知》后,庚即通过工作群、电话通知等方式通知全体干部准时观看,确保机关干部全员知晓。

  二是组织到位,确保全员收看。鉴于部分职工休年假不能到单位集中收看的实际,落实专人一对一告知休假职工网上观看途径,同时做好单位集中收看会场布置,确保全员准时收看。

  三是督导到位,确保观看实效。节目播放期间,要求未集中收看的干部职工发送观看影像资料,同时落实专人不定时进行随机抽查,确保观看实效。

  四是围绕主题,认真警醒反思。在“系统治理突出问题·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为主题的“阳光问廉”收看结束后,全体干部围绕节目反映的工作作风不实、责任落实不到位和“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履职尽责,始终铭记初心使命和为民服务宗旨,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充分发挥信访工作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做到为民排忧解难、为党分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