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法院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

来源:县法院浏览:25222次发布时间:2020-06-29 分享至:

  6月24日,在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南江法院举行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在南江县烈士陵园,南江法院党组班子及部分干警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参观了生命纪念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的奉献精神和担当精神。

  下午,“学党史、遵党纪、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在法院307会议激烈进行,经过一番角逐,共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及优秀选手2名。

  随后,全体党员干警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专题党课上,党组书记、院长何科以“忠诚”“使命”“团结”为主题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永葆“忠诚”之心,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把“讲政治”放在首位,自觉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矢志不移感党恩、听党话、守党纪、跟党走。二是长怀“使命”之志,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直面挑战,勇担责任,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以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合格党员标准。第三,常思“团结”之力,要懂团结、真团结、会团结,凝聚工作动力,共同促进法院进步。

  活动中,还表扬了全院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