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住建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性暨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县住建局浏览:25366次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至:

  7月1日,县住建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党性暨廉政教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直属事业单位正副职,天然气公司总经理,中诚检测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局党总支、非公建筑党委所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流动党员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通过集体学党章、听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廉政宣誓,参观烈士纪念馆、廉政教育馆,让新党员感受党的神圣,更加坚定了对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让老党员重温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清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后局党组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自身廉洁,务必做到“三个一”。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自身良好形象,让住建系统劲吹一股清廉之风;二是构建良好关系,营造风清气正氛围,让住建系统开出一朵清韵之花;三是严格克己慎行,培养健康情趣,让住建系统修建一座清明灯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