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浏览:29541次发布时间:2020-07-03 分享至:

  7月3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下半年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县纪委派驻发改局纪检组组长刘东、县委第一巡察组、局内各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下属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履行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落实及廉洁自律情况汇报,分析研判了2020年下半年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形势并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0年上半年交通运输局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了较大成效但也存在一定差距:注重了履职,但抓深抓实不够;注重了监管,但管严管细不够;注重了自律,但律严律常不够。交通运输系统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一是工程建设领域围猎无处不在,必须警钟长鸣抓抵制;二是财务管理薄弱环节还很多,必须从严制度执行;三是八项规定执行不严不实,必须全面清理规范;四是干部队伍教育管理力度不够,必须重拳整治;五是交通执法不严不实现象依然存在,必须汲取教训抓提升。

  会议要求,交通运输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围绕中心工作扛鼎主责主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针对性;三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时效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