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信访局:扎实开展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县信访局浏览:23829次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至:

  近日,县信访局党组认真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庆祝活动。

  一是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初心使命意识。7月1日,机关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机关支部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党员干部的信仰信念,增强初心如磐,责任在肩使命担当意识,增强攻坚克难不畏风浪的气魄,奋力夺取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胜利。

  二是党纪法规再学习,强化规矩意识。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进一步增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筑牢预腐防变思想防线,为进一步做好人民信访工作和脱贫攻坚冲刺工作提供强力保障。

  三是讲廉政党课,强化廉洁意识。局党组两名成员以《坚守廉洁从政底线 做干净担当信访人》和《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为题给全体干部讲了廉政党课,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自觉强化党纪法规学习,自觉增强“免疫力”和“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担当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永怀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以时不待我的奋进姿态,在新时代信访工作岗位上书写新篇章,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