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烟草局:干净与干事正反面引导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

来源:县烟草局浏览:36723次发布时间:2020-04-17 分享至:

  近日,南江县烟草专卖局围绕“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主题,辩证干事与干净,正反面开展政绩观专题教育。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论什么是正确的政绩观”摘编、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新时代领导干部应有什么样的政绩观、全市行业开展党员干部政绩观专题教育工作安排;观看行业违法犯罪典型案件警示录等,现场交流学习感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带着工作、带着思考、带着使命抓好落实。更好做好下一步工作,一是要站在政绩观角度,认真落实“114”工作重点,抓住县局构建五大生态的奋斗路径,答好“为谁创造政绩”、“创造什么政绩”、“怎样创造政绩”三个课题。二是要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支委自上而下以身作则,明确重点、责任人和工作时限,引导党员干部认真自查,在深学细照中找差距,对标对表找不足,;广泛征询、倾听党员意见,深入查找背离正确政绩观的各种言行及表现,并从政治上、思想上、作风上深刻剖析,找准解决问题的具体思路和有效办法。三是要坚决改正政绩观错位,始终保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的政治操守,时刻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巩固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成果,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多做利长远促发展的基本功,凝心聚力保持发展状态,一体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大战疫,争取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