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人社局:疫情防控有力度,服务保障有温度

来源:县人社局浏览:30706次发布时间:2020-02-21 分享至:

 

  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县人社局主动作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在人社服务方面突出“防聚集、不见面、多保护、稳和谐”,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就业服务不打烊。开展2020年线上“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专场网络招聘会,将线下招聘活动转为线上,打造全天候线上服务模式,全力为农民工、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群体提供线上多渠道求职择业机会。确保农民工等重点群体“求职有门、就业有路、困难有助”,此次招聘共计58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2500余个。

  人事招聘早部署协同卫健局,征集各疫情防控单位、医院人员刚需,及时补充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启动提前招聘程序,拟提前聘用2019年下半年考核招聘已面试、签约选岗未进行体检、政审考察的43医护人员,紧急充实到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提前聘用人员可提前6个月转正,并享受相关高定工资福利待遇。

  业务办理不见面。充分发挥“一网通办” 平台作用,科学安排业务办理流程,宣传推广不见面服务,推行电话咨询、网上咨询和预约服务,最大限度减少非必须的现场办理,对线下办理业务的群众,整合医保局、居保局、社保局人力资源,在人社局一楼大厅设置工作台由工作人员轮流值班接件,实行工作人员一条龙代办服务,群众只需提供办理业务相关资料即可。

  卫生防护全覆盖。抓实清洁卫生消毒,及时购置贮备消杀及防疫物资,每天对本单位办公室、会议室、走廊楼道等进行全面喷洒消毒,在醒目位置设置废弃口罩回收专用垃圾箱。全局严格实行错时上下班制度,在一楼入口安排专人对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试,督促引导干部佩戴口罩,出入机关佩戴工作牌,做好卫生防护,营造健康卫生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