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委党史办以史正“三观”、守“三关”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县委党史办浏览:27889次发布时间:2019-12-11 分享至:

       今年以来,县委党史办用党的历史正“三观”、守“三关”,推进党风廉政建房再上新台阶。

  一是从党史中吸收营养,树正世界观,守住政治关。年初,党史办中心组学习将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至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任务、重要成果等进行了整理、研读,使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关固若金汤,确保了党史永远姓党。

  二是从历史中汲取教训,树正价值观,守住名利关。通过制作党史教育课件,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的各个时期中的正反人物进行整理、罗列,分别以红榜和黑榜来鼓励和警示大家,全体党员干部树立正确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淡泊名利。

  三是从史实中吸取能量,树正人生观,守住道德关。今年,党史办通过对川陕苏区的作风和纪律建设进行了专题研究,在研究过程中,党员干部对红四方面军独立师师长任炜璋、巴山游击队二十三勇士英勇跳崖等英烈事迹,深受感染,学党史铭党恩,重塑人生观,守住道德关,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