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国资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县国资局浏览:24781次发布时间:2019-10-18 分享至:

       10月15日,县国资局党委组织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赴市法纪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国资局党委书记万国出席会议并讲党课。

  参会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法纪教育基地展厅,重温了廉政誓词,学习了党的廉政建设史,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大家纷纷感叹贪婪人性的堕落,蔑视法纪的可悲,进一步坚定了清正廉洁、忠于职守的理想信念。

IMG_1119.JPG

  随后,在法纪教育基地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万国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推动者》为题,给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万国要求国资国企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深化和巩固主题教育实际成效;抓住关键少数,扎实推进国有企业领导班子建设;突出问题导向,推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纵向深入。

  国资局党委副书记余海音同志就进一步落实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国资国企领导干部充分认识新时代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式和要求,准确把握新形势下面临的新情况,找准认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奋力推进新时代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县属41家国有企业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国资局中层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