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教科体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法纪教育基地

来源:孙吉祥作者:县教科体局浏览:24419次发布时间:2019-10-15 分享至: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0月14日,县教科体局组织系统内广大党员干部到巴中市法纪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再教育。

IMG_0533.JPG

  参观前,面对鲜红的国旗,全体干部职工重温廉政誓词,表达了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廉政形象,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的诤诤誓言,再次向党作出了庄严承诺。

  在基地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忏悔墙”“镜面墙”“家风墙”“模范墙”“政德墙”“红色基因墙”等展览墙,亲历了模拟监狱场景,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现身忏悔记录片,体验了“廉政警示走廊”,了解了今年来全国各地及我市县典型腐败案例,在参观中,大家接受了一次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教育。

  在下午召开的教科体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上,县教科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符忠要求,要坚持以案为镜,深刻汲取沉痛教训,汲取忽视主观改造、法纪意识淡薄、思想麻痹侥幸的教训。要坚持以民为镜,坚决防范廉政风险,重点防范食堂管理、项目建设、办学行为等风险。要坚持以己为镜,时刻树好自身形象,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保持清廉本色。

  本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感震撼和警醒,廉洁初心受到新的洗礼,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忧患意识和服务意识;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增强拒腐防变思想意识,正真做到不能腐、不敢腐、不易腐、不愿腐;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常修为政之德,常念为民情怀,心存敬畏,廉洁为政、清白为人。

  县教科体局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县教科体局纪检监察组,股室负责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学区督导办主任,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等140多人参加教育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