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南江县直工委:打造素质过硬的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

浏览:6071次发布时间:2018-07-23 分享至:

  近日,中共南江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的2018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来自县直机关150余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文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清辉、县委党校副校长张雪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县直工委书记赵湛主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文荣对参训人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保持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二是要始终勇担当、善作为,锤炼勇立潮头的过硬本领;三是要时刻守初心、践誓言,涵养两袖清风的高尚品质;希望参训人员珍惜机会,遵守纪律,用心学习,自觉以党的先锋模范为榜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并做了题为《坚定信仰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以绝对忠诚的使命担当践行铮铮誓言》党课。

  此次发展对象培训班重点围绕中共党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党规党纪教育、组织发展程序、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警示教育片、互动交流、理论考试等方式进行,让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提升党性修养和党员意识。县直机关工委人员全程跟班,督导学风,实行了班前班后“双点名”制度,强化纪律约束,同时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知识测试,119名参训人员经综合考核合格,培训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