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筹):开展廉政谈心谈话会 杜绝违规操办升学宴

浏览:8659次发布时间:2018-08-01 分享至:

12121.jpg

  7月30日,派驻政法委纪检组2018年违规操办升学宴警示约谈会在安监局会议室召开,县委政法委、群工部、安监局党员干部参加了警示约谈会。

  会上,派驻政法委纪检组组长何春梅宣读了省市县关于严谨国家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子女升学事宜纪律规定,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与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不违规操办“升学宴”《承诺书》,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守纪律规矩,不踩红线;二是严格制度约束,不越黄线;三是严肃依纪办事,不触底线。

  会后,参与谈话和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郑重承诺,严守纪律规矩,严格制度约束,严肃依纪办事,坚决弘扬正能量,树立新风尚,确保政法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