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南江县纪委驻公安局纪检组(筹):对公安局中层干部开展集中约谈

来源:县纪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筹)浏览:9604次发布时间:2018-07-31 分享至:

       为加强对公安系统中层干部的教育和管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7月25日下午,南江县纪委驻县公安局纪检组(筹)组长赵江山同志对县公安局的所有中层干部进行了集中约谈。

  约谈会强调,公安系统队伍大,干警素质参差不齐,工作错综复杂,高风险领域比较多,也是一个高风险的行业,希望大家在确保工作顺利开展的同时,抓好抓紧廉政建设。一要统一思想认识,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二要切实加强自我保护,顺利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作好表率,精准化落实“一岗双责”。

  约谈会指出,廉政约谈既是组织要求,也是组织对大家的关怀,是告诫警醒,要乐于接受监督,要坚决反对四风遏制腐败,营造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工作生活氛围。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牢记四点:一要把纪律挺在前,按程序和规定来办事;二要加强政治学习,真正把党纪党规、警纪警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要提高认识,清醒认识到管理方面存在风险点和苗头性问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时时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四要严明纪律,管好自己、管好家人、管好队伍,绝不做违纪违法的事情。最后,赵组长殷切希望中层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守中央八条规定,旗帜鲜明纠正“四风”,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公安工作纪律,随时都要拉起防控警戒线,常念廉洁紧箍咒。

  通过此次约谈,进一步落实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提高了中层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增强了履职尽责的紧迫感,促进了公安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持续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