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人社局:三举措加快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建设步

来源:县人社局浏览:8292次发布时间:2018-07-02 分享至:

 

  为加快推进全省人社公共服务体系“一号工程”建设,落实市人社工作要求,南江县人社局于近日召开公共服务体系工作专题会,会议要求坚持以为人民为中心,以人民满意为目标,以搭建基层服务平台和提升行政效能为抓手,切实转变人社干部思想认识,真正实现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是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人社实践,是全川人社系统的“一号工程”,全县人社一班人要深化政治、思想、责任意识,把加快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当做头等大事来抓。

  加强培训,重组平台资源。组织班子成员、经办机构负责人、窗口工作人员专题学习赴雅安考察学习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先进经验,围绕“加快人社公共服务体系,南江怎么干?”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专题讨论。以探索“综合柜员制”改革为基础,全面重组机构、人员、加快政务一体化平台建设、深化社企、社银创新合作。

  优化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坚持事前列清单,事中守标准,事后建台账工作,严格落实“严程序、优流程、守底线、明边界、强监管、可追溯”的总体要求。加强承诺践诺、中梗阻整治和党员示范岗评选,务实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推进窗口首席代表审批责任制,严格落实“领导和业务骨干进大厅”值班制度,强化工作考核,全面提升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