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委农委:“三举措”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县委农委浏览:5684次发布时间:2018-06-20 分享至:

       一是筑牢干部思想根基。以集中组织学习和自学等形式,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员廉政准则等相关内容,着力营造广大党员干部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通过讲廉政党课、开展谈心交心活动、开展党员主题日活动、树立先进典型等方式,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

  二是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载体,强化岗位廉政教育、风险防范,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注重抓常抓细抓早,组织对党员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廉洁自律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易生腐败薄弱环节加强监控,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坚决不碰“底线”,不越“红线”,筑牢反腐思想防线。

  三是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将学习党章党规与转变工作作风相结合,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重点做到“10个学习领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切实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引导党员干部切实转变作风,遵守机关各项规章制度,适应当前形势下发展新常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