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委党校:“三深入”“三结合”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来源:县委党校浏览:6257次发布时间:2018-06-11 分享至:

  近日,为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党校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三深入”和“三结合”要求,对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

  “三深入”: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二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精神。三是深入学习县委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推进活动有效开展。

  “三结合”:一是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提高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质量相结合,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紧密结合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党校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实现“生态立县、文旅强县、绿色崛起、同步小康”发展战略提供人才保障。二是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加强理论研究相结合,紧贴市、县委的重大部署和中心工作全面加强科研工作,为全县经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三是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与决战脱贫攻坚相结合,深入挂联帮扶的下两镇瓦坪村、大田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入户宣讲党的理论、强农惠农政策,进行感恩教育、乡风文明教育,引导群众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