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6372次发布时间:2018-06-06 分享至:

 

  2018年5月31日,南江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在兴马镇罗岗村扎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QQ图片20180606115131.jpg

  活动中,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讲党课,缴纳党费;走访贫困户、慰问驻村工作队成员,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交流脱贫攻坚心得体会,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以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凝聚抓党建促脱贫合力,营造了庆“主题党日”的浓厚氛围。局机关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冒着酷热,带领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到所帮扶的兴马镇罗岗村帮助贫困户摘银花、除杂草等。

  农户王老太感动地说:“县民政局的同志们总是挂念着我们罗岗村的村民,经常到村帮扶我们,今天又来帮我们采摘银花,你们真是把温暖送到了我们的心坎上。感谢党和政府!我们一定与党和政府同心,努力发展银花产业,早日脱贫致富!”

  通过一件件实实在在的帮扶活动,在党员干部和贫困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座连心桥;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活动提升了党员素养,锤炼了党性,为我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