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部门连线 >> 正文

县民政局: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浏览:6021次发布时间:2018-06-02 分享至:

 

  为了扎实推进“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纵深开展,县民政局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责任、钢化了措施办法,确保了活动顺利开展。

  加强组织保障。为了“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我局进一步加大了人力、物力、财力的保障力度。一是成立领导小组。成立了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各股室(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活动的安排部署和统筹协调。二是召开动员会议。召开了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大会,对系统“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做了全面安排部署,提出了工作要求、安排了工作任务、落实了工作责任。三是制定实施方案。结合民政工作职能职责,制定了民政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方案,将任务落实到分管领导和责任人员,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时间节点、活动内容、讨论调研主题。四是健全和完善机制。将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学习形式、讨论主题、中心发言人、调研题目等列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相关制度,形成了以制度促落实、以考核促成效的工作格局。

  组建调研团队。为了全面完成大调研工作任务,局党组决定由分管办公室领导牵头,抽调办公室、股室(单位)基层工作经验较丰富、有一定写作能力的干部职工组成调研团队,深入挖掘民政系统的典型经验和成功做法,形成具有操作性、复制性和质量较高的调研文章。

  营造宣传氛围。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政务公开栏大力宣传“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要求。制定下发了《南江县民政局关于做好信息和调研工作的通知》,要求股室(单位)和个人每月撰写5条 、3条与学习、工作紧密相关的工作开展情况,基本形成了全员参与宣传、撰写工作动态信息的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