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清风苑 >> 基层声音 >> 正文

坪河镇:惠民榜单“晒”出百姓满意度

来源:坪河镇浏览:17861次发布时间:2023-01-16 分享至:

  2023年1月14日,坪河镇人民村乡亲们一早来到村委活动室,围着公示栏、看着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集中公开榜、听着镇纪委书记的“唱榜”。“蔡宗强,耕地地力保护补贴582.03元、种粮农民一次性补贴447.52元…… ”

  “问榜”查明细,提升榜单温度。放榜现场,白雪飘飘、寒风阵阵,群众问惠民惠农政策补助对象、问标准、问程序、问发放,骤增了榜单的热度。

  “答榜”解疑惑,夯实答卷厚度。你认真说,我用心听耐心答,面对面讲政策、接诉求、谋发展,解除了群众心中疑惑,拉近了干群关系,增加了惠民答卷厚度。

  “监榜”强服务,凸显监督力度。放榜现场共计收集诉求类问题1个、问题类问题3个、咨询类问题5个,镇纪委监督指导提出建议9个。镇纪委持续畅通“线上”“线下”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坚持问题跟踪督办,着力为群众解民忧、办实事,进一步提升监督力度。

  2023年,坪河镇持续全覆盖进行放榜活动,进一步加强对惠民利民、安民富民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举措切实维护好群众利益,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共南江县纪委 南江县监察委员会主办

信息报送邮箱:qfnj_mljj@163.com

蜀ICP备09027567号-1 川公网安备51192202000109号